引领产业出海新模式,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量再创新高!

时间:2023-09-26 16:46:04       来源:太阳信息网

并购、建设海外工厂、设立全球研发中心、拓宽海外销售渠道网点、开展海外品牌宣传……长城汽车的“生态出海”模式正助力品牌在海外市场持续向上发展。数据显示,今年8月,长城汽车海外销售3.07万辆,整体销量占比达27%,同比增长99.95%,展现出长城汽车超强的品牌实力和“生态出海”巨大优势。

持续夯实海外发展底气,生态出海模式助力品牌全球化加速

遵循“长期主义”发展理念,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,这一发展理念都为长城汽车向上发展带来了巨大利好。聚焦海外市场,长城汽车全球“研产销”的生态出海战略体系,就是其“长期主义”发展的最好体现!

聚焦长城汽车“生态出海”战略体系,在东盟市场,2020年,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工厂正式建成,长城汽车还在泰国建立了首个海外体验中心、超级充电站等等设施,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;在南美市场,2021年,长城汽车正式接收巴西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,投产后将辐射整个拉美地区,进一步提升在当地的影响力;在拉美市场,2023年,长城汽车正式升级巴西首家新能源汽车工厂,巴西两任副总统先后莅临,足见重视程度,同时Q1销售网络正式上线,以新零售模式,创新渠道运营,全新购车体验收获当地车友点赞。此外,2023年,巴基斯坦KD工厂正式投产,持续夯实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体系。未来,长城汽车将快速布局新能源全产业链,加速“生态出海”步伐。

抢占海外用户心智,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技术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

除了海外建厂、铺设营销渠道等布局之外,长城汽车深谙要想在角逐激烈的竞争当中取胜,产品和技术才是最重要的。目前,长城汽车五大品牌现已全部实现出海,哈弗H6新能源、坦克500新能源、欧拉好猫、魏牌摩卡PHEV等高价值智能新能源产品,正在加速向海外市场投放。Hi4、Hi4-T、自动驾驶、智能座舱等先进的新能源、智能化技术也将源源不断为长城汽车的全球化车型做技术背书,为全球用户打造高价值出行体验。

智能新能源汽车是高势能汽车市场,全球实力车企均在该赛道深入布局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,长城汽车屡次登陆巴黎车展、慕尼黑车展、挪威电动车大会,受到海外市场关注,并获得德国颁发的UN R155车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符合性证书,向海外高势能市场合规迈出重要一步。

同时,长城汽车硬核的产品实力也受到了海外消费市场及行业的一致认可!2023年,魏牌摩卡PHEV(Coffee 01),欧拉好猫荣获Euro NCAP 2022年最佳车型。这些高价值的全球明星产品,正在影响全球用户对安全、智能、新能源的产品定义,甚至颠覆了欧洲用户对中国汽车品牌和传统豪华品牌的一贯认知。

对于汽车企业而言,国际市场可以说充满着机遇,但是也充满了挑战,相信依托完善的布局和雄厚的技术实力,长城汽车面对未来国际市场有着充足的底气,引领更多中国车企走出去,走上去!


关键词: